神仙妹妹_

原创写手,禁止抄袭、转载

【何九华x原创女主】浮华婕妤体自香(20)

     ↘

浮华婕妤体自香(19) 

      “所以……你能和我以结婚的前提而谈恋爱吗”

  

  姜书妤听着这话良久才反应过来,轻咳一下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好”

  /

  直到天气微微凉何九华把姜书妤受凉就要送姜书妤回酒店

  

  何九华十分自然的拉住了姜书妤的小手,突然的触感让姜书妤身体像被电流击过,低头看了一下两个人紧握的手笑了一下

  

  “怎么了”

  

  姜书妤的视线从两个人的手移到何九华眼睛上

  

  “来的时候是并肩而行,回去的时候我们是十指紧扣”

  

  何九华晃了晃两个人紧握的手

  

  “我会这样牵着你的手走向我们的以后”

  

  来到停车的地方,两个人上车何九华突然凑过去,姜书妤战略性向后退

  

  何九华给她弄好了安全带,摸摸女孩的小脑袋

  

  “安全带啊”

  

  姜书妤弄弄被何九华揉乱的刘海小声嘟囔

  

  “我会记得安全带的”

  

  何九华给姜书妤送去酒店

  

  姜书妤解开安全带

  

  “我走了,九华哥哥再见”

  

  何九华也解开了安全带

  

  “我送你上去”

  

  姜书妤弯了下眼睛跟上何九华的步伐,何九华拉着姜书妤的手给她送上房间,临到房间姜书妤突然面对着何九华

  

  “你蹲下一点”

  

  何九华听话的蹲下来,姜书妤踮起脚亲了一下何九华的右脸颊

  

  何九华愣了一下然后把姜书妤抱在怀里轻轻拍了两下姜书妤的背,在她耳边说

  

  “晚安……女朋友”

  

  姜书妤都不知道怎么回的房间,迷迷糊糊洗完漱之后躺在床上,身边似乎还有何九华的气息

  

  “晚安……女朋友”何九华的声音还在耳边萦绕

  

  姜书妤害羞的把头埋进被子里

  

  “叮”

  

  微信提示音的声音响起姜书妤拿起手机,页面显示着何九华的消息

  

  ————以下为微信内容————

  “睡了吗?我到家了”“没有,还没”“明天有时间吗”“有”“想不想来后台玩一圈”“不会打扰你们吗”“不会的,又不是总去,带你见见我们七队成员”而后又补上一句“熙熙你还记得吗?就是秦霄贤媳妇,她也去”

  

  周静熙:我什么时候说我去了

  

  姜书妤眨着眼睛想着,带我见朋友了,这么快啊

  

  手指打下消息

  

  “那好,那我明天去找你”“不用我明天去接你”“好的”“嗯,挺晚了睡吧,晚安”“晚安”

  

  结束对话的姜书妤把手机充上电,闭上眼和何九华初见的场面还历历在目……

  

  结束对话的何九华

  

  “我去,赶紧给旋儿打电话”

  

  响了几声那边接通,秦霄贤声音还带着睡意

  

  “哥,你看看这是几点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找你有正事”

  

  “嗯,你说”

  

  “明天把熙熙带后台去啊”

  

  “干嘛啊”

  

  “请你俩口子吃饭”

  

  “就这?”

  

  “嗯”

  

  秦霄贤声量提高

  

  “那你给我发微信好不好啊”

  

  何九华没等说话那边传来一个女声

  

  “秦凯旋你要死啊,那么大声干嘛”

  

  “哎呦,我错了我错了,乖乖乖老公拍你睡觉”

  

  何九华默默的挂断通话,心里想着

  

  唉……照这么下去人家97年的小朋友孩子都快有了,我这刚有女朋友

  

  怕啥,你搭档连个对象都没有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