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妹妹_

原创写手,禁止抄袭、转载

【秦霄贤x原创女主】古风番外之扶桑花落(13)

        顾念柒和秦诗诗从一旁出来看着两人远处的背影,秦诗诗皱眉埋怨着顾念柒

  

  “你为什么不让我上前去,由着她狐媚太子哥哥”

  

  顾念柒看着秦霄贤的背影冷嘲了一下

  

  “呵,他们两个又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犯得着你去拦着什么”

  

  秦诗诗被顾念柒一噎一时找不出话来

  

  “那……那我去告诉太子妃嫂嫂”

  

  顾念柒听完这话嘴角又勾是一抹笑容

  

  “秦诗诗我说你是真蠢啊,你是谁,你真当太子妃会信你不信她的贴身侍女啊”

  

  说完之后顾念柒就给秦诗诗留下一个背影,秦诗诗嘴里嘟囔一句赶上顾念柒的步伐

  

  “诶,你等等我啊,你陪我去找太子妃”

  

  “我凭什么”

  

  “你不去那我自己去,这个女人分明是想攀附隆恩,我不能让她得逞”

  

  秦诗诗说完就拉着侍女快步的走了

  

  “诶”

  

  顾念柒出声没有拦住看着小郡主远去的背影终是无奈带着侍女也跟了上去

  

  太子妃的降雪轩

  

  “太子妃嫂嫂”

  

  周静熙坐在主位上

  

  “怎么了,跑的这样急”

  

  秦诗诗被侍女扶着坐下,抬眼看见周静熙旁边的清辰,开口语气有数不清的讽刺

  

  “清辰姑娘可真是忙,刚陪着太子说笑这会又来太子妃,这左右逢源的可真是辛苦了”

  

  秦诗诗说完这话周静熙和浅音主仆俩相视一眼一起把目光投向清辰

  

  只见清辰不卑不亢的福了下身,被拆穿了也不慌乱,缓缓道

  

  “奴婢是太子妃的人,伺候太子妃是应该的”

  

  周静熙不知所以眨眨眼睛看看清辰和秦诗诗之间的波澜

  

  “你……”

  

  秦诗诗拍桌子站起身来

  

  “怕是伺候太子妃不够还想伺候太子殿下吧”

  

  没等秦诗诗说完顾念柒从外边过来,抛出一句摸不着头脑的话后规矩的给周静熙行了礼,周静熙扫了顾念柒一眼

  

  “起来吧”

  

  顾念柒起身由侍女扶到旁边坐下

  

  “你们三个在打什么哑谜呢”

  

  “哼,怕是有人起了什么歪心思呢”

  

  秦诗诗开口顾念柒给了秦诗诗一个眼神秦诗诗乖乖的闭嘴

  

  “你是说……清辰”

  

  周静熙看向一边低头柔顺的清辰

  

  清辰没成想自己和秦霄贤的对话能被秦诗诗和顾念柒听见,也没成想秦诗诗会直截了当的挑开,心里有几分思量

  

  “安乐郡主,清辰虽是奴婢但也是一个女儿家断不能让郡主平白侮辱,还请娘娘为奴婢做主”

  

  旁边侍女的手快要被秦诗诗抓烂了

  

  “你还在这里惺惺作态,嫂嫂就是刚才在御花园里我亲眼看见她同太子哥哥讲话,分明是蓄意狐媚”

  

  “我……”

  

  因为激动秦诗诗的声音提高,清辰刚想出言反驳

  

  “好了,你们两个都闭嘴”

  

  周静熙不发威真当她是软柿子啊,顾念柒看着周静熙的样子暗自下拽了一下秦诗诗的袖子

  

  周静熙的目光在秦诗诗和清辰身上流转,看向清辰的眼神略带几分失落但还有一丝期待

  

  “安乐郡主,清辰是我的贴身侍女与本太子妃感情深厚,莫不是……有什么误会”

  

  秦诗诗刚想说话,被外头通穿的一声尖利的太监声音打断

  

  “太子殿下到”

  

  “参见太子殿下”

  

  秦霄贤直径走去周静熙面前给周静熙扶起来,周静熙不着痕迹的从秦霄贤的手拿来,秦霄贤手里没了柔软的触感,略有不舍的的抓了两下手,说道

  

  “都起来吧”

  

  “谢太子殿下”

  

  “今天是怎么回事”

  

  看向周静熙

  

  “太子妃的降雪轩竟然这么热闹”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