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妹妹_

原创写手,禁止抄袭、转载

【德云社x你】我社lym孩子名字的由来2

内含华/熙/辫儿/贤

张云雷part

mc“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我们辣妈奶爸,我们的张云雷许菁冉”


主持人看向两位


“二位给我们大家打个招呼吧”


“哈喽大家好我是张云雷”


“哈喽我是许菁冉”


mc“爸爸带着孩子妈妈有很放心吗”


“嗯……还好吧,我们家花卷还是挺喜欢和他爸爸在一块呆着的但是她爸爸一天太忙了没时间陪她”


“嗯,确实挺感谢节目组能给我一个和我女儿相处的时间”


mc“听说花卷的大名是郭德纲郭老师给起的是吗”


“对,我闺女儿还没出生呢我师父就给她起了名字,叫张诗瞳,我俩都近视怕遗传给孩子所以就叫瞳多个眼睛多个视力”


秦霄贤part

“媳妇媳妇媳妇”


秦霄贤一脸兴奋的拉着周静熙


“干嘛”


秦霄贤给周静熙看一张纸


“你看你看我给咱姑娘起的名字”


周静熙看着纸


“秦知意啊”


周静熙手指着纸


“这个瑟瑟什么意思啊”


“琴瑟和鸣,咱闺女小名啊,好听吧”


周静熙拿起纸端详一下


“可真行就一个啊,那万一是个儿子呢”


秦霄贤赶紧捂住周静熙的嘴


“呸呸呸,赶紧呸呸呸,什么儿子闺女闺女”


周静熙拿开秦霄贤的手,然后伸手掐着秦霄贤的耳朵


“你个死男人,就是儿子儿子儿子”


秦霄贤顺着力跪了下来


“哎呦媳妇媳妇”


画面一转


周静熙在床上睡觉,秦霄贤搂着周静熙一手还摸着周静熙的肚子


“宝宝你一定要给你爹争气啊,一定要是个闺女儿啊”


突然左耳被周静熙掐过的地方一颤


“你要是个儿子,你叫秦昱舟,秦凯旋与周静熙同舟共济”


又摸摸周静熙的肚子


“你如果是个臭小子的话……你就和我一起保护你妈妈好吗”


静了一会


“不说话当你默认了啊”


一群二群满了,三群群号1092620445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