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妹妹_

原创写手,禁止抄袭、转载

【德云社x你】我社lym孩子名字的由来1

内含华/熙/辫儿/贤

何九华part


mc“听说家里有个孩子是吗”


h“对,有个女儿”


mc“方便给我们介绍一下女儿吗”


提到女儿一脸幸福感的何爸爸


h“她两周岁了,叫何绮愿”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这个绮啊,是孩子的姑姑也就是我姐姐给的名字,绮是绮梦的绮美梦,这个愿就是希望孩子能一直保持这个美梦就是绮愿”


尚九熙part

前提:尚九熙在ins上晒了一张儿子给妈妈揉肚子的照片


尚九熙和何九华站到台上接受观众们的掌声洗礼


“尚九熙!”


“何九华!”


“九熙我爱你儿砸!”


“九熙!你儿砸好可爱!!!”


尚九熙调整了下话筒


“额……这个谢谢大家的掌声”

【熙熙式笑容】


底下有一个小仙女喊


“九熙你缺儿媳妇吗”


尚九熙扶着话筒


“这这这……这太过分了,我儿子才三岁”


“九熙你儿子叫什么啊”


“我儿子啊,叫尚祈彦,为什么叫这个名呢,我呢是个破艺术生学画画的,我媳妇呢也是学的艺术,她是学舞蹈的,孩子他奶奶就说让孩子有点文化所以我儿子叫尚祈彦”


【注:彦指有才学的人】


神仙妹妹碎碎念:我说别求私是看不见吗?还是我打的是外国字,不是我不想发链接,我发链接那不屏蔽我吗,我都说了看车进群要么去微博,没有咋整,还不愿意给我三连,还不愿意进群还不愿意关注我微博,那我怎么办,忍着吧


一群二群满了,三群群号1092620445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