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妹妹_

原创写手,禁止抄袭、转载

【尚九熙x你】当女朋友和闺蜜聊天时

尚九熙洗完澡上床,刚想抱住他的软软的娇妻结果被一脸嫌弃的给扒拉开


“起来,别攀着我我打字不舒服”


尚九熙一脸震惊的看着苏悦莹


“我去,你是不是外边有人了”


尚九熙东北腔的“我去”还有那个表情成功逗笑了苏悦莹,苏悦莹的目光从手机上移到尚九熙脸上揉了揉老男人刚洗完的头发,笑着说


“哪有什么人”


“那你跟谁聊天呢,乐吱哇的”


苏悦莹捂着嘴笑然后把手机的聊天页面给尚九熙看


“这谁啊?甜甜?你跟甜甜有什么可唠的”


苏悦莹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点了点头像


“此甜甜非彼甜甜”


“不是樊霄堂啊”


“季佳甜么”


“她还有这么个小名啊”


“你不知道啊”


“小名是俩人情到深处喊的,我怎么会知道”


“行行行,你净有理”


苏悦莹重新靠在床头聊天,尚九熙看着完全不搭理自己的苏悦莹觉得他该做点什么


企鹅粘人法则,showtime


摸摸苏悦莹长腿


“媳妇儿媳妇儿”


“别闹”


失败


没事咱还有第二招


尚九熙躺在苏悦莹腿上,毛绒绒的触感让苏悦莹觉得有些痒伸手打了尚九熙一下


失败


尚九熙坐起来看着正在聊天的苏悦莹


“媳妇~你理我一下行不行”


苏悦莹扒拉这手机敷衍的说一句


“嗯嗯嗯你说”


尚九熙看着苏悦莹这个样子觉得自己该采取一下行动了,撑着床头给苏悦莹圈在怀里


“不听话的孩子要乖乖接受惩罚”


然后尚九熙就吻住了苏悦莹,手移到腰间……


然后开始因为爱情响起来激烈的掌声


屏幕那头的人给苏悦莹发着消息


“莹莹姐!”


“睡了?”


嗯,是睡了还是运动着睡得觉


没赞没推荐生气!发个库存吧


评论(9)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